萱·Hemerocallis fulva

Never Left Without Saying Goodbye.

各位小伙伴们元旦快乐呀!∠( ᐛ 」∠)_

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

“今天的3.6更新了吗?”

官方放了3.6预告啦!!!虽然2019年没更新上好可惜……不过作为2020第一更,3.6绝对是大更!

免费曲先略。(喂x

N.M.S.T. 2包!!距离1包出了到现在也已经有5年了!(喂不要算到2020啊x)另,我赌一毛钱,Trailer BGM是这个包里的!来吧Ice!用你的超长曲+超高物量来虐死我吧!(抖M吗?!x

然后就是万象的联动包!!(占Tag致歉)看样子主要是第二季的BGM的样子。双女王!我好了!!还有将军和苏菲!(目前预告上能看见的)啊这个画师TA太会了_(:з」∠)_

最后就是和DJMAX Respect的联动啦!(占Tag致歉)去年7月份Deemo的十首经典曲目收录进Respect的时候都没想到居然会是双向联动!这是Deemo继和太鼓达人联动以来第二次和其他公司的音游联动!虽然不怎么了解这个游戏,不过总而言之就是好期待!

“今天的3.6更新了吗?”

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.·

(P.S.说到Trailer,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2.4和3.2的Trailer了吧。这两版动画效果和BGM都很棒。本次3.6的可能仅次于这俩,嗯。(点头)

评论(5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